网络通话应用Viber注册用户量破1.4亿

2012年12月19日 01:1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网络通话应用Viber宣布,注册用户量已超1.4亿,且每日新增用户数达40万。

  为庆祝用户数破1.4亿,Viber面向iOS及Android平台,发布了这款热门通话及短信应用的Viber 2.3版。各类型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可以通过Viber的服务免费打电话,并发送文字或图片信息等,且不分地域。这款应用程序非常适合异地恋情侣和留学生们,不必支付高额话费便可进行国际通话。

  Viber在今年9月宣布,其用户数已达到1亿,而5月,Viber的用户数为7000万。今年对于Viber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

  Viber应用兼容任何平台,其中包括诺基亚S40、Symbian、微软Windows Phone及RIM的黑莓操作系统。用户现已可进行应用升级,新版Viber应用增加了多个新功能,如表情符号、贴标签及与朋友分享所在地的“发送位置”等功能。另外,Viber对应用界面也进行了改善,Android设备用户还可以设置自己的Viber个性化电话和短信铃声。(玉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