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升级电子邮件 重在吸引移动用户

2012年12月11日 23: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间消息,雅虎周二宣布,已对旗下电子邮件服务进行了升级,旨在吸引移动用户。这是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任以来雅虎进行的首次重大产品升级。

  雅虎称,升级后的电子邮件服务响应速度更快,无论是在互联网上,还是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访问,用户都可以轻松导航。

  新任CEO梅耶尔上任后,试图通过升级当前产品来扭转雅虎连续三年销售额下滑的不利局面,其中包括电子邮件服务、Yahoo Messenger和雅虎主页。

  雅虎今日表示:“如今移动设备无处不在,雅虎电子邮件也拥有一个统一的界面和体验。”雅虎新版电子邮件服务将支持基于Windows 8、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梅耶尔今年10月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曾表示,雅虎产品没有跟上用户在线习惯的改变。梅耶尔当时称:“互联网通信将被重新构想,雅虎电子邮件和Yahoo Messenger有很大的现代化空间,尤其是在所接收的信息量日益增多的情况下。”

  梅耶尔还表示,将招募拥有移动应用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提升用于购买和服务广告的技术,开发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