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免费移动游戏Ingress

2012年11月15日 23:23   新浪科技 微博   
Ingress首页Ingress首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间消息,谷歌今日发布了一款免费移动游戏Ingress。

  Ingress是一款基于地图的移动在线增强现实游戏,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其中。玩家可以在两种对立的角色中任选一种,即“支持能量”和“反对能量”。

  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用户都可以加入到游戏中,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战斗,主要通过在地图上将能量热点区域相互连接,并创建保护区。

  该项目在谷歌内部被称为“Nemesis”,谷歌员工已经测试了6个月。Ingress目前只支持Android平台,谷歌将来还计划推出iOS版本。

  Ingress目前为免费应用,用户可到Ingress网站(http://www.ingress.com/)下载。(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