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米手机青春版免费换标准版 补差价合计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7:19  新浪科技微博
小米手机青春版小米手机青春版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微博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微博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小米手机(微博)青春版由于手机生产问题,导致尚有约6000预定用户不能及时收货。小米方面表示,为及时发货并补偿这一部分用户,会将其青春版手机免费置换为更高配置的标准版。

  小米公司于5月15日推出“青春版”小米手机,采用双核1.2G处理器、768M RAM,配置略低于标准版,售价1499元较标准版便宜500元,限量15万台。雷军(微博)此前在微博透露,由于手机生产原因,已经等待两周的用户“还需要再等很长一段时间”,建议直接升级为标准版以补偿用户。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微博)在微博上佐证了这一信息,他表示,“小米手机青春版的发货已于昨晚(编者注:5月27日)基本发完,由于生产原因而发货受影响的大概6000个用户,为了兑现两周内的发货承诺,所以做了升级服务,所升级版本为全新的,正式销售双核1.5g标准版”。即,共约6000名用户用1499元订购青春版小米,能收到1999元的标准版小米手机,差价合计300万元。

  此前,雷军曾撰写博文表示“做好互联网有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快”,并将“口碑”诠释为“超越用户预期”。

  “青春版免费升级标准版”的补偿办法推出后,曾在网友间引起争议,亦有已经收到青春版的用户认为补偿有失公平。(雅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