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米手机获中国电信话费补贴 预存200获赠19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北京电信宣布,将针对CDMA版小米手机(微博)的用户提供终端补贴,用户预存200元话费即可在办理套餐后0元购机。

  北京电信介绍,根据其补贴政策,用户以1999元终端零售价购买电信版小米手机后,同时预存200元,办理主推套餐,即可获赠1999元话费,其中200元预存话费于入网当月返还,赠送的话费则从用户办理合约的次月开始返还。电信版小米手机的用户可选择乐享3G套餐或飞Young39元套餐。不过,北京电信对小米手机不开放裸机销售,有购买裸机需求的用户可以前往小米厂家电子渠道办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