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CEO沈博阳:近20%交易额来自移动端

2012年12月13日 18:20   TechWeb 微博   

  【TechWeb报道】12月13日消息,在《IT时代周刊》第八届CEO年会上,糯米网CEO沈博阳表示团购移动化是趋势所在,移动化对于团购网站来说,是大机遇,也是大挑战。这半年糯米网移动端增长加快,目前糯米网20%的交易额通过无线互联网实现。

  沈博阳表示,移动化对于团购网站来说,既是一个非常大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因为移动化变成团购网站一个门槛。中国现在一共有3千家团购网站,但是真正有移动客户端的团购网站不超过10家,说明除了这10家以外其他几千家网站已经失去了通向电子商务方向的门票。

  此外,沈博阳介绍称,糯米网从半年以前开始真正发力移动端,这半年时间增长非常快,按照目前糯米网的交易额来看,有将近20%的交易额是通过无线互联网完成。

  沈博阳强调称糯米网现在虽然活得非常辛苦,但是活的非常好,希望在明年做成最大团购网站。(宁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