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品网重启广告投放谋求转型

2012年12月12日 01:10   北京商报 微博   

  商报讯(记者 魏蔚)在宣布裁员之后,生活服务类电商千品网逆势启动广告投放,此外其还推出“网上点菜”等O2O(Online To Offline,即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服务功能,升级原有团购业务。

  据千品网介绍,此次其品牌广告投放除了在15个城市的分众楼宇投放品牌广告之外,还覆盖了全国范围的万达影院。

  事实上,千品网除了投放广告之外,还在近期推出了“网上点菜”和“叫外卖”功能来谋求转型。千品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公司为了能以更少人力、更轻模式突破电商寒冬,裁剪了部分员工,资金链断裂纯属谣言。

  对此,分析人士认为,生活服务类电商在近期危机重重,资本的冷淡和市场的收缩使其生存备受考验,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奋力一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