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欠款倒闭团宝网重开:仍有部分款项未还

2012年12月06日 02:39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 刘夏) 3月份因欠款倒闭的团宝网昨日宣布重开。团宝网CEO任春雷对本报记者称,对消费者的欠款已还完,但供应商、内部员工仍有部分款项未还,“大概还有10%左右”。

  今年2月,由于团宝网最大的股东已经决定放弃,公司资金链突然断裂,讨薪员工、要债商家接连上门。按照任春雷提供数据,公司毛利由最高时48%下降至去年的7%。此外,由于在网络、电视、楼宇、公共交通上大量投放广告,造成运营成本快速上升。

  今年以来,由于各大团购网站疯狂复制“GROUPON”模式,导致市场恶性竞争。据独立导航网站团800数据,今年10月份,团购网站整体数量降至2908个,相比去年8月份鼎盛时期的5058家,骤降42.5%。

(原标题:3月份欠款倒闭团宝网重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