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商挖脚阿里高管任CEO 业界不看好前景

2012年11月29日 00:59   北京商报 微博   

  商报讯 (记者 魏蔚) 斥高薪揽电商人才的商业地产老大万达终于如愿。记者昨日获悉,原阿里巴巴国际站技术负责人龚义涛担当掌门人,近期万达电商的相关公司即将挂牌,不过业界对其触网并不看好。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2月万达传出进军电商的消息后,万达就委托猎头公司四处寻觅电商人才,今年5月敲定阿里巴巴集团,担任国际化交易平台——AliExpress的技术负责人龚义涛执掌万达电商。从龚义涛微博上可以看到,刚上任的他已经开始为万达电商团队招兵买马了。

  据深圳触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龚文祥透露,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为迅速让自己的电商业务上马,为电商CEO开出200万元年薪,高喊除了马云、刘强东谁都能挖。然而,即便是高调挖脚,业界却认为万达的核心业务是综合商业地产而非零售业务,自建电商无法简单复制现有模式,恐难成气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