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感恩节移动支付交易额同比增173%

2012年11月25日 11:3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美国三大在线支付公司PayPal、GSI和eBay本周五公布了今年感恩节的交易数据,数据显示三家公司当天在美国的移动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均超过100%。

  具体而言,PayPal今年感恩节移动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173%,GSI同比增长170%,eBay同比增长133%。PayPal的官方博客最先公布了自家数据。数据显示,在2012年感恩节PayPal全球移动支付交易量是去年同期的2.5倍以上。此后,eBay的官方博客也发布了它和GSI的数据。

  PayPal还透露,在今年感恩节,通过其移动服务购物的全球用户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4%。数据显示,PayPal移动购物交易量最大的五座城市分别是休斯顿、洛杉矶、芝加哥、迈阿密和纽约。

  美国科技资讯网站TheNextWeb指出,这是否意味着人们已开始接受移动支付的概念呢?答案是肯定的,但它并不意味着这种趋势的到来如大家预想的那样快。毕竟,这些数字只是一年中某一天的数据,而且还是百分比,随着移动支付的逐渐普及,这个比例肯定会上升。(扬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