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CEO贝佐斯呼吁政府阻止专利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1:11  新浪科技微博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接受英国报纸《Metro》采访时表示,政府应当采取行动,阻止消费科技市场的专利诉讼大战,例如苹果与三星之间的纠纷。

  所谓的专利大战已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展开,苹果和三星是矛盾最尖锐的对战双方。这两大科技巨头在相关诉讼中有胜有负,苹果在美国的关键官司中胜诉,三星则在韩国和日本获得胜利,但更多诉讼尚未宣判。

  贝佐斯表示,专利诉讼文化也对创新和社会构成了威胁。他呼吁政府出台新的立法,他说:“专利本应鼓励创新,但现在似乎开始阻碍创新。政府或许需要审视专利系统,以了解是否需要对法律进行修订,因为我认为有些专利斗争不利于社会的良性发展。“

  贝佐斯还补充道:“我热爱技术,热爱发明,我喜欢快速变化,现在确实是无线设备和移动设备的黄金时期。“

  亚马逊凭借Kindle设备在电子阅读器市场取得领先地位,最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和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英国市场。

  贝佐斯并未透露亚马逊是否准备自主开发智能手机。(书聿)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300元藏品估30万
  • 更多关于 贝佐斯 亚马逊 专利 政府 CE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