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手机应用设计神器 纸笔画出交互效果

2012年12月17日 09:25  创事记微博 作者:朱飞  
利用POP制作热区,只需简单划两下利用POP制作热区,只需简单划两下

  数字时代,纸和笔的使用率已经大大下降,在线设计产品或应用模型在网页开发人群中已经非常流行。对某些人来说,如今要求他们用本子和笔来写写画画,或许有点不适应,但不可否认的是,纸和笔仍是一种表达观点的很好的方式。

  千百年来,那些伟大设计师的杰作无一不是建立在古老的工具之上的,所以别自鸣得意,以为在纸上画不出伟大的设计。如果真要挑刺,那我们现在缺少的只是一种简单的方法,将这些休闲的涂鸦转换成活生生的设计。

生成的交互效果,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演示点击哪个按钮、跳到哪个页面的效果生成的交互效果,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演示点击哪个按钮、跳到哪个页面的效果

  最近,Woomoo推出了一款名为POP(Prototyping on Paper)的iPhone应用,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借助POP,用户只需在纸上简单地描绘出创意或想法,拍下几张草图照片,将拍下的照片顺序放置,利用链接点描摹出各张图片之间的逻辑关系,就可轻松创建一个动态模型,点击播放就可以演示整个模型了。之后,用户可以通过Twitter、Facebook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将这个凝聚创意的动态模型与好友分享。

  与Balsamiq等同类应用相比,POP的优势在于简单易用,生成快速且能被分享。目前POP还处于开发初期,所以Woomoo限制了每用户能创建项目的个数。现在每用户最多能创建2个免费项目,想要创建更多项目需要购买“礼品卡”,付费后可以创建5至20个项目。

  POP(Prototyping on Paper)下载地址:POP

  本文编译自TheNextWeb

  (朱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