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3D照相馆即将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4日 11:24  创事记微博 作者:李玮
日本一家名为Omote 3D的公司将在原宿开设据称是全球首家的3D打印“照相店”。日本一家名为Omote 3D的公司将在原宿开设据称是全球首家的3D打印“照相店”。

  想要以自己的形象,或者男朋友/女朋友的形象为模板制作手办?现在你有了这样的机会。日本一家名为Omote 3D的公司将在原宿开设据称是全球首家的3D打印“照相店”。在那里,顾客可以花15分钟将自己的全身外形扫描至计算机,Omoto 3D随后将用3D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手办。打印的成品有3种不同尺寸可供选择。

  毫无疑问,这样的“照相店”价格并不便宜,因为3D打印目前仍然是一种昂贵的新技术,尤其对高质量打印而言。此外,儿童和宠物也不适合使用这样的3D打印技术来“照相”,因为不停的乱动将会使扫描出的图形变模糊。

  Omoto 3D的3D打印价格如下:

  小尺寸(最大10厘米,20克),264美元。

  中尺寸(最大15厘米,50克),403美元。

  大尺寸(最大20厘米,200克),528美元。

  Omoto 3D还为情侣和家庭提供优惠。在完成之前,顾客可以选择修改头发和衣服的颜色。

  从今年11月24日至明年1月13日,Omote 3D每天都将营业。考虑到扫描全身需要花费的时间,想要尝试的顾客最好提前预约。

  本文编译自gizmag

  (李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