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摇一摇 偷情短信全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5:08  创事记微博 作者:鼎宏
Cate:偷情者的双刃剑Cate:偷情者的双刃剑

  想用手机跟别人调情,可又担心被另一半发现?那就试试Cate

  这款手机应用可以通过一个秘密的PIN码来发送信息,从而避免被“捉奸”。与其他应用不同,Cate图标不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所以也就不容易被发现,更何况必须通过PIN码才能阅读里面的信息。

  即使你的另一半在你发信息时突然走进房间,也完全不必惊慌失措,只需摇动一下手机,这些内容就会消失。

  这款应用的Android版本已经被下载了1万次,并将在几周内登陆iPhone平台。

  不过,对于偷情这码事儿,Cate也堪称“双刃剑”:如果你怀疑自己的那一位有不轨行为,只要偷偷在他/她手机上安装这款应用,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搜集证据了。

  这款应用的开发者是25岁的尼尔·德赛(Neal Desai),他已经从Shark Tank获得了4.4万英镑的投资。他是在好友的妻子发现好友手机中的暧昧短信后开发这款应用的。

  德赛承认,Cate可能会被犯罪分子利用,但他坚称,这一产品也可以帮助政府和企业。“任何技术都牵扯隐私,有利必有弊。”他说。

  德赛认为,政府官员、企业主和律师都可以使用这款应用来对自己的信息进行加密,以免被他人窃取。

  Cate有70%的买家为女性,这或许主要是因为女性更希望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爱吃醋的男友看到。他也补充道:“可能是因为女人偷情更多,也可能是因为男人太容易吃醋,但凡女友跟其他男人说话,都会指责她们偷情。”

  本文编译自:SUN

  软件下载地址:cateapp.com

  (鼎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