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猪,也是这么想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17:25  创事记微博 作者: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如果,能看懂这些诡异的排名变化,也就能懂得“刷榜”这事儿有多乱。如果,能看懂这些诡异的排名变化,也就能懂得“刷榜”这事儿有多乱。

  @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你说别人刷得,为什么我刷不得。其实,贪官也是这么想的,别人贪得,我为何贪不得。

  你说推广成本太高,刷榜最便宜。其实,蒙牛也是这么想的,正经做牛奶成本太高,添加三聚氰胺最便宜。

  你说我就刷一次看看效果,然后就不刷了。其实,吸毒的人也是这么想的,就吸一口看看感觉,以后就再不吸了。

  你说我是重计费游戏,估计刷一次后能赚回来。其实,赌徒也是这么想的,这一次我一定能翻本。

  你说我是小应用,只有刷榜才能获取大量的用户。其实,三流小明星小模特也是这么想的,只有找干爹才能获得大量的金钱和机会。

  你说我和有钱的大公司不一样,我不刷那么大量。其实,失足妇女开始也是这么想的,我就只陪唱歌。

  你说我和没钱的小公司不一样,我刷大量能拆分上市造福一票人。其实,12306也是这么想的,我们有钱有人做这么个东西是为了方便你们。

  你说我要是不刷,就活不下去了。其实,汉奸也是这么想的,我要是不出卖自己人,不做苟且之事,我就活不下去了。

  你说这只是个营销手段,有人提供服务,我就使用而已。其实,某搜索也是这么想的,这只是个竞价排名,是否卖假药的跟我没关系。

  亲,你要是想刷,总会找到合适的安慰自己的理由的。

  这个世界,能做的事情太多,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最后成就你的,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你选择不去做什么。

  你没有张口闭口改变世界;

  你没有秀员工如何打鸡血一般努力加班通宵熬夜;

  你没有热衷于参加各种论坛会议吹牛不上税;

  你没有喜迎油价上涨;

  你没有公共场所大便之后不冲水;

  你没有通过红十字会去捐款;

  你没有借爱国之名去打砸抢;

  你没有乘地铁为了个座位与别人撕咬;

  你没有把一家老小送至国外而自己到处宣扬爱国;

  也许正是因为你的“不作为”,才能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打工,创业,投资,做什么都好,都不要太矫情,把自己说的如何艰辛不容易,目标和理想又是何其远大。这些其实都是自己的选择,也仅仅只是人生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已,无论哪一种,尽心尽力,你得到的都是一段独一无二的经历,谁也无法复制,即便是你自己。对于创业的艰辛,竞争的激烈,即便不能身在其中也多少能够想象和理解,想一想当初为什么要创立这家公司,想一想为什么走到这条路,谁也不需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想让公司活的长久,想赚钱融资没有错,只是为什么平日里的大哥,精英,微博上的豪情万丈,现实里稍微碰到点些许的困难,就如祥林嫂一般的哭诉:难啊,不容易啊,对手刷我前面去了啊,我被逼无奈才刷的。就是觉得,你们有点怂,金戈铁马,百万雄兵,只在梦中。

  鱼之所以长的大,是因为它从来没有被人抓到过,之所以没有被人抓到过,是因为它能经得住各种诱惑;不要为了眼前暂时的小利而放弃成为大鱼的机会。

  扯远了,其实我本来只是想说:你说先杀驴。猪,也是这么想的。

  作者@AppStore刷榜那些事儿 授权《创事记》发表,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