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台湾各大ICP、ISP纷纷停止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 16:23 赛迪网

  继四月英普达宣布停止其网站免费增值服务后,另一家ISP——Seednet也宣布自8月1日起,结束了SeedCity喜市包括免费信箱、免费网页空间、电子杂志等社区服务。过去为增加用户忠诚度的免费服务,如今因为赚不到钱被迫纷纷停止,ISP也学乖了,如今只做收得到钱的服务。并于近日开始通知会员将资料备份,或转往其他同类网站。其他如:刊登厂商促销信息、有广告收入的好康报、电子贺卡等则继续经营。

  Seednet表示,网站将转型,信箱、网页空间等都将只提供给付费用户,并举办有奖回馈活动,以刺激用户的忠诚度和使用量。

  最近这半年来,台湾各大网站陆续减少耗资庞大的硬件、人力成本,和没有利润回收的免费服务,就连ISP也不例外,先是英普达停止即时通讯、电子相簿、B2C等服务,同时重新定位于电信服务。后有Seednet去年宣布放弃门户网站的经营方向,并关闭了其免费社区,并坚持只做能收得到钱的服务。(责任编辑:yliang)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多家公司上网账号被盗用 质疑网上免费帐号 (2001/06/01 07:23)
    评论:.com觉醒 互联网告别免费时代 (2001/05/28 06:32)
    互联网收费成为大势所趋 (2001/06/05 14:18)
    网络汇款收费低 成为网民新选择 (2001/05/30 11:49)
    网站收费:把困难进行到底 (2001/05/25 07:18)
    分析家称网站收费是得不尝失的举措 (2001/04/24 17:45)
    评论:网站服务收费之后就是内容收费 (2001/04/23 10:33)
    评论:互联网收费时代来临? (2001/04/13 11:53)
    调查显示:9成3台湾网民看过色情片 (2001/07/03 14:28)
    调查显示超过1/3的台湾人赞成网络婚姻 (2001/07/02 14:44)
    调查显示台湾网上购物日渐普及 (2001/07/02 14:49)
    大环境恶化 台湾网络业续吹寒风 (2001/07/02 14:31)
    台湾突发强震 门户网站网络系统受影响 (2001/06/14 17:41)
    台湾ISP对大陆市场虎视眈眈 (2001/01/31 13:1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