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王志东的端午节 面带微笑走入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6日 06:59 北京青年报

  6月25日,端午节,已经离开新浪半个月之久的王志东回到了新浪。

   昨天早上9点10分左右,王志东像从前一样,开着他的红色本田,来到了新浪网北京公司,几位工作人员在门口守候着他,王志东从汽车中走下来,脖子上挂着一张门牌。王志东和迎接他的新浪工作人员口里不停地说着“对不起……”“非常抱歉……”拒绝回答任何问题。王志东面带微笑走入新浪,回到新浪网北京办公室上班。

   在办公室里,王志东简单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事务,接了几个电话,并准备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回到新浪,王志东已经不是昔日的CEO,而有消息说,他也并不是如此前离开新浪时以高级顾问的身份。这次他是以“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重回新浪的。

   对此,王志东并没有否认,只是笑着说:“那条消息写得太多了。”

   中午时分,记者拨通了新浪新任总裁汪延的电话,面对王志东因何归来的提问,汪延笑着告诉记者,关于这件事情现在还不能透露任何细节。而新浪网执行副总裁王杰也表示了同样的态度,他说:“关于这件事情,还是亲自去问王志东本人比较好。”

   电话中,王志东的声音异常平静,关于自己为什么回到新浪网,以及回到新浪网具体的职务是什么,王志东没有回答,他告诉记者:“我现在能够明确告诉大家的就是我已经回到新浪网的办公室上班了。”

   这次新闻发布会本来原定6月20日召开,之后又改在6月22日,但是最终一直拖到了昨天。

   下午2点30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西客站附近的信苑宾馆召开。王志东对离开新浪的前前后后作出了声明,并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4点15分,新闻发布会结束,王志东最后表示:“我不会自私地离开新浪网。”此后王志东离开会场,记者失去了与他的联系,其手机一直开着,却再没有接听电话。(文/本报记者耿振淞)

声明:新浪网转载该文并不意味着新浪网赞同文章中的观点或描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啦!只卖20元
  • 发现美好家居奇迹
  • 阳光舜城 明星闪耀
  • 上海诚聘广告英才
  • 特惠游--超值享受
  • 外语外贸大学招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王志东与新浪正式“摊牌”(2001/06/26 06:54)
    图文:王志东只说“对不起”(2001/06/25 17:55)
    时评:王志东能否大权再握拟或拆分新浪(2001/06/25 13:01)
    互联网门户六月惊变 路在何方谁人能解(2001/06/25 07:32)
    新浪网高层人事变动 王志东辞职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