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亚信总裁丁健呼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8日 06: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丁健日前对媒体表示,网络安全关键凭的不是技术,最核心的问题其实是“观念问题”。

  安全的网络环境现在已成为整个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先行条件。年初,人大代表在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强烈呼吁尽快制订《网络安全法》, 以规范中国网络事业的发展。中美撞机事件引发的网络黑客大战在五一期间愈演愈烈,网络安全问题受到各方面前所未有
的高度重视。5月18日,信息产业部政策法规司相关领导在表示:中国政府目前正在加紧制定电信法,其中包含了互联网,尤其是网络安全的内容。中国现有的《电信管理条例》已经包含了部分内容,但还需要进一步规范。

  结合上述背景,不久前,吉通公司正式宣布玛赛公司中标 金桥网全网安全总集成商,成为中国第一家首先提出“整体网络安全”概念的电信运营商。在签约仪式上,丁健认为,在网络安全问题上,永远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因此最关键的企业要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而解决办法就是你也要天天惦记着贼,网络安全的核心问题其实是观念问题,在网络经济大潮中,网络安全早已不是个人或企业孤立面对的问题。”(旭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信产品登陆世界屋脊 (2001/06/13 17:32)
    亚信担纲河南移动IP骨干网建设 (2001/05/30 14:33)
    亚信瞄准中国无线互联市场 战略投资英斯克技术公司 (2001/05/15 13:26)
    亮相SUPERCOMM展 亚信上海展风采 (2001/05/08 16:16)
    有消息称亚信计划在香港创业板或国内上市 (2001/05/08 10: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