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国泰航空推行网上订票优惠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4日专电(记者熊明山)国泰航空公司宣布,它现在已推行为网上订票及使用国泰崭新网上登机服务的乘客提供最新优惠:乘客进入国泰网址(http://www.cathaypacific.com)订购机票,每次可获1000“亚洲万里通”里数,首次使用网上订票服务的顾客则可获得5000里数。

  在推广期内,顾客如果在网上订票3次,第三次可获得5000里数。在网上办理登机手续
的顾客,在9月30日前,第一次使用这项服务的可获1000里数,使用第5次的可再获2500里数奖赏。

  新优惠到今年11月30日止,所订机票必须在今年12月15日之前使用,乘客必须是“亚洲万里通”会员。

  国泰网页经理唐柏伟说:“新顾客进入国泰网页购买3张来回香港及台北的经济客位机票,然后通过网上办理登机手续,便可获得足够里数免费兑换第4张来回香港和台北的机票,或者香港至河内的来回机票,剩余2500多里数!”

  国泰航空公司是全球首家提供全面网上办理登机服务的航空公司,服务范围遍及大部分往返香港的国际航线。(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