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原网易黎景辉不知是否会转让手中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 11:13 北京青年报

  到6月12日中午12时为止,关于网易被香港有线宽频购并消息正在进一步确认。

  本报昨日上午消息:网易公司(Nasdaq:NTES) 6月12日早宣布:黎景辉和陈素贞已经分别辞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营运官的职位,以发展其它生意业务,辞职自今天起生效。据消息人士称,昨日下午网易将可能签署有关购并协议。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丁磊将代理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营运官的职责。黎景辉先生同时也辞去网易公司董事会的职位。截至发稿时止,
网易的股票下跌了9%。

  记者昨天上午10点拨通了黎景辉先生的电话,黎景辉说,现在他所能透露的就只是网易官方当时发布的新闻消息,他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但是,其他的问题黎景辉并不愿意谈论。

  有消息说,黎景辉已经辞去网易董事的职务,但是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尚不知道黎景辉是否已经转让手中的股票。

  自网易公司创立以来,丁磊曾担任过公司管理层多个职位,从公司成立到2000年4月先后担任首席执行官及联合首席技术执行官。

  来自网易的消息说,丁磊就管理层变更表示:“董事会感谢黎景辉和陈素贞对网易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我们希望他们在其它生意上的发展获得成功。”在谈到他在公司的责任扩大时,丁磊说:“这个过渡时期确实充满了挑战,但我希望和网易公司全体职员共同努力,为中国互联网事业作出贡献。”他还说:“我相信管理层的变更对网易公司的业务发展影响甚微,我将为了全体员工、股东、网民和合作伙伴的利益尽可能使过渡顺利完成。”-文/金磊

  黎景辉先生于2000年3月加入网易公司出任首席执行官。此前,黎先生在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工作了8年,先后担任该公司台湾地区和中国(内地)地区首席执行官,以及地区董事会成员,具有丰富的营销知识和管理经验。

  黎先生在1992年4月加入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一直负责公司亚洲地区的工作,因其出色的领导能力使得该公司在中国内地和台湾地区迅速成长壮大,业务发展突飞猛进,中国公司更是在过去五年中,始终保持着国内最大广告公司的地位。

  陈素贞女士于2000年6月加入网易公司任首席营运官。此前,陈女士在美国AT&T公司与台湾远东集团的合资公司——远传电讯公司,担任市场营销副总裁。

  作为远传公司创始团队的核心成员,陈女士帮助这家台湾移动运营商建立了台湾最好的营销队伍。他们为台湾通讯业带来了多种创新的发展,包括引进双频GSM系统、推出FETnet远传网际网络网站和中文WAP门户站点,以及移动银行服务。

  陈女士的销售和市场经验还包括她在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6年的工作经历。当时她在台湾市场推出了美国运通信用卡、美国运通消费金融业务、Amex保险代理公司和Amex会员酬宾计划。在此以前,她还在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工作了8年,在那里,她积累了丰富的消费品营销经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最新消息称中华网等两公司也提出收购网易(2001/06/13 09:33)
    综述:网易CEO、COO辞职 调查误报合同范围扩大(2001/06/12 10:11)
    综述:丁磊贱卖网易 中国门户要整合(2001/06/12 08:03)
    资料:网易前首席营运官陈素贞简历(附图)(2001/06/12 05:28)
    最新消息称中华网等两公司也提出收购网易(2001/06/13 09:33)
    丁磊:CEO、COO走人是董事会的决定(2001/06/12 17:50)
    网易CEO、COO同时辞职 但收购谈判仍在继续(2001/06/12 16:42)
    网易铁定要卖 广州网易成为空壳(2001/06/12 12:25)
    网易高层发生人事变动 CEO、COO辞职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