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柳传志称网站并购是产业调整的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 07: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书)面对当前互联网业的悲观论调,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近日说:互联网业一定会有好的前景,网站要做好长跑的准备。

  柳传志说,一年来,由于资本市场自己不慎重,把应该几年后发生的事情当成马上就会发生的事情去做。一些企业把上市当做了跑动的终点,这直接导致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网络股泡沫的破灭,引发了全球互联网行业走向低谷,又形成了今天悲观的论调。

  柳传志认为,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一定会有非常好的前景,中国被认为是全球最具潜力的市场。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体会到互联网给社会生活带来的深刻变革,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一定会实现。但是,如果我们要等待的话,要能等上十年。如果大家拧成一股绳干,可能短短几年就会实现。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在柳传志看来,有些问题不容回避。“互联网在我国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在许多地方并未领先,其中技术问题就是瓶颈之一。”柳传志表示,当前互联网界发生的一系列并购,是产业调整的一个表现,此后互联网产业将走向成熟,联想将在此过程中充当重要角色。晨报记者邹红/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美林证券高度评价联想与AOL组建合资公司(2001/06/12 17:04)
    《经济半小时》:恋爱一年半之后 联想终于牵手AOL(2001/06/12 09:26)
    柳传志:门户网站错在把互联网当短跑(2001/06/12 07:52)
    宣布与联想合资 美国在线逆势上涨(2001/06/12 07:41)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Lycos与中华网会联姻吗?(2001/06/12 17:27)
    收购朗讯失败 阿尔卡特收购上海贝尔近尾声(2001/06/12 11:01)
    评论:联想牵手AOL会对中国新经济版图产生什么影响?(2001/06/11 13:16)
    《行业标准》:中国互联网市场掀起合并风潮(2001/06/11 10:21)
    联想与AOL专题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