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与新浪网领导人的对话:新浪董事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 16:22 新浪科技

  问:大家非常关心王志东先生,在董事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答:新浪网在其发布的正式新闻稿中已经说明,王志东先生是因为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的。董事会在充分考虑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市场形势,同时向管理层做了广泛的了解之后,同意了王志东先生的辞职,同时明确肯定了王志东先生在过去的时间里对新浪网作出的贡献。董事会认为,新浪网的发展前景是乐观的。在这之后,董事会指定茅道林先生作为
新浪网的新任CEO,指定汪延先生作为新浪网的新任总裁。

  茅道林先生是1997年至1999年投资四通利方公司的华登风险基金的负责人,华登的投资是新浪网获得的第一笔风险投资,也是中国大陆第一笔高科技风险投资。在这之后,茅道林先生大力推动了四通利方和华渊网之间的合并。并出任新浪网首席营运长,分管销售、行销、业务拓展等业务。

  汪延在九六年加入新浪网,汪延是新浪网中国网站的创始人。汪延在网站策划、管理运营与市场拓展等方面积累了成熟的经验,经过他与四通利方其他同事的共同努力,利方在线在1998年成为中国地区最受欢迎、访问量最高的中文网站之一,并于1999年成功地完成了与华渊资讯网的融合,成为中国新浪网。

  欢迎大家将有关新浪网的问题发电子邮件给我们:question@staff.sina.com.cn,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首席执行官茅道林、总裁汪延将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予以解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与新浪网领导人的对话:新浪网各分公司是否有更大变化?(2001/06/08 16:21)
    与新浪网领导人的对话:新浪的战略是否因王志东离开而改变?(2001/06/08 16:20)
    与新浪网领导人的对话:新浪如何与投资人沟通?(2001/06/08 16:19)
    与新浪网领导人的对话:近两季度新浪财务数据为何不是很好?(2001/06/08 16:17)
    新浪网高层人事变动 王志东辞职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