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天极网与Chinabyte合并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1日 06: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整合,日前,天极网与Chinabyte的合并工作结束。合并后的公司同时运营两个网站:www.chinabyte.com和www.yesky.com,而销售、市场、技术和行政等部门已合并。在新组建的公司中,李志高任总裁兼CEO,李映红为首席财务官(CFO),蔡奇志、杨涛、李大学、张滇为副总裁,新的管理团队已担负起公司的营运责任。对于新公司的发展前景,李志高说:“两网站的联合力量将为营业额稳定增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基础。加强成本控制和保证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是合并时公司优先考虑的问题,目前公司规模已由合并
前的170人调整为125人。我相信在强有力的新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国内第一的IT门户写下新的篇章。”(李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招聘市场代表
  • 韩港七日游
  • 东方联发 整租优惠
  • 品质源于专注
  • 征集广告用语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天极与Chinabyte内容整合已全面启动 (2001/05/20 09:43)
    第三只眼看天极Chinabyte合并:婚姻埋葬爱情 (2001/05/09 13:48)
    与天极合并,我为Chinabyte心痛! (2001/04/27 18:46)
    合并后的天极和ChinaByte宣布新管理层名单 (2001/04/26 16:23)
    传天极网ChinByte高层人士变动 (2001/04/26 15:44)
    资本市场空手道:高价卖e龙 低价回手中(2001/05/21 07:40)
    自认职责已尽 宫玉国正式从Chinabyte离职(2001/05/21 07:05)
    天极与Chinabyte内容整合已全面启动(2001/05/20 09:43)
    李嘉诚4.7亿港元巨资入股台湾媒体(2001/05/15 15:17)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