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国外节点遭封杀 长沙公众电子邮箱出国被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16日电(李文耀)长沙公众邮箱(xx@public.cs.hn.cn)业务提供商——长沙电信的技术人员,昨天终于找到了连日来网民反映激烈的长沙电子邮件“出国难”的原因:国外某地点已将@public.cs.hn.cn的邮件全部封闭。由于此节点不在中国,因此长沙电信对该邮箱出国邮件的管理已经完全失控,何时能够恢复与国外的通邮,完全在乎对方何时解除“禁令”。

  由于我国互联网连接到海外的出口大部分都是走中美海底光缆,只有极个别的通道在港澳与上海等地;再加上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正值中美黑客大战期间,因此,业内人士不排除其系“黑客大战”后果的说法。至于该“封杀”节点为何会有如此“威力”,技术人员分析,可能与对方限制的是路由器部分、或主干网上的关键部位有关。对于对方这种带保护性的封闭措施,中方技术人员表示理解;但对其随意关闭收费性电子邮箱地址带来的恶劣影响,中方技术人员表示了强烈的不满。

  据了解,这一个多星期来,长沙发往国外的电子邮件全被退回,给一些外贸单位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完)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华网免费邮箱今日遭垃圾邮件轰炸 (2000/07/18 19:54)
巴西总统邮箱帐号被黑客侵入 (2000/12/01 12:01)
特写:大侠这样成为反“黑客”精兵(2001/05/11 17:42)
苹果Mac OS X操作系统易受黑客攻击?(2001/05/11 14:32)
安全专家称新病毒已经感染数千服务器(2001/05/11 13:36)
我国唯一的信息安全本科专业今秋将首次招生(2001/05/10 10:35)
撞机事件引发中美黑客大交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