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人人网证实两董事抛售1.159亿股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6:29 新浪科技

  中国香港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中文门户网站人人媒体有限公司5月15日正式发布消息称,该公司的两位董事已于5月14日共同将其持有的1.159亿股人人网股票出售给了第三方。

  人人网表示,上述两位董事分别是梅尔-迈克尔-罗宾森和安东尼-谢维程(音译),他们两人在5月14日每人出售了5796万股的公司股票。这些股票占5月14日当天易手的人人网股票
总额4.391亿股的26.4%,人人网的股票在当天的交易中是香港证券交易所中最活跃的第二支股票。

  人人网表示,该公司尚未发现导致5月14日股票交易异常活跃的任何原因。在当天的交易中,人人网的股价下跌了0.1港分,以1.8港分收盘。

  不过,截止香港时间5月15日中午12时10分,人人网的股价已攀升0.4港分,升幅达到23.5%,升至2.1港分。在当天的交易中,共有8230万股、价值172万港元的人人网股票易手。(清晨)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业内人士认为人人网已经从泡沫到空壳 (2001/03/01 10:18)
人人收购谈判尚无结果 股票交易恢复正常 (2001/02/26 16:59)
人人清人清仓 酷必得撤出嘉里 (2001/02/26 08:06)
有消息称人人终止收购三家网站 等待被收购 (2001/02/22 09:47)
分析:人人、易趣“擦肩而过” (2001/02/19 16:12)
人人网终于彻底倒闭了 (2001/02/19 10:5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