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道琼斯拟抛搜狐股票 搜狐称有买家愿意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 06:3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耿振淞) 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道琼斯公司宣布正在计划出售手中持有的搜狐公司股份,这是一个月内继英特尔公司之后退出搜狐公司的第二位知名股东。

  道琼斯公司5月3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称,公司将出售持有的508067股搜狐公司股票。道琼斯公司曾于今年3月抛售了371500股搜狐公司的股票。

  对此搜狐公司表示,道琼斯是搜狐早期的投资者之一,现在套现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而且现在有很多的国际国内投资者愿意接手。

  得到这一消息后,记者采访了不久前从英特尔公司收购搜狐股票的北大青鸟公司,该公司称目前一切都还不能确定,因此不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股价反弹险情暂缓 搜狐是否时来运转 (2001/05/09 18:08)
道琼斯公司计划抛售持有的全部搜狐公司股份(2001/05/08 07:20)
评论:青鸟会对搜狐采取进一步行动?(2001/04/29 17:17)
评论:青鸟VS搜狐--“霍乱时期的爱情”?(2001/04/29 15:05)
网易就推迟公布财务报告发表声明(2001/05/09 10:33)
合同误报 职员调离 网易推迟发布业绩报告(2001/05/09 07:24)
有消息称亚信计划在香港创业板或国内上市(2001/05/08 10:44)
道琼斯公司计划抛售持有的全部搜狐公司股份(2001/05/08 07:20)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