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美专家称中国黑客5月4日发动大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 01:52 新浪科技

  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晚(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来自美国的消息称,随着中国“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中国黑客的攻击将会达到高峰。与此同时,美国黑客威胁要进行反击,他们也在进行组织,七、八个美国黑客团体组成了一个叫“中国计划”的联盟。但据网络安全专家称,中美黑客之间目前只是对对方网站的页面进行你来我往的涂改而已,也不会有什么其它的做法。

  负责网络安全的迈克尔-齐克说,目前正是中国黑客攻击的高峰期,估计有150家美国网站受到中国黑客的攻击,他说“今天(美国时间5月1日)我们为应付攻击渡过了一个困难时期,他们(中国黑客)的攻击随时随地的进行,但他们只是攻击美国各类小型网站。”

  美国网络安全专家分析说,中国黑客过去的攻击手法十分简单,过了五月四日后,这种攻击会逐渐减少。(大卫)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关负责人提醒各网站防范黑客攻击(2001/05/03 15:18)
一网站阻击美国黑客入侵实录(2001/05/03 15:13)
中国一黑客首领就黑客大战接受采访(2001/05/03 14:59)
美黑客猛攻中国网站 公安部门提醒网站加强维护(2001/05/03 13:17)
撞机事件引发中美黑客大交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