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中国信息安全技术与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张景勇)为探索我国信息安全的发展大计和信息安全的发展道路,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战略研究专家组和《信息安全与通信保密》杂志社今天在北京共同主办“中国信息安全技术与发展战略”高层研讨会。

  信息安全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政治稳定、经济有序运行等方面均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次研讨会围绕国家信息安全的技术发展动向、信息网络面临的安全威胁
、信息安全的基本构架、信息安全的现状及市场需求、信息安全的管理与立法等若干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技术发展战略研究专家组组长何德全院士,国家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主任吴世忠,李国杰院士、倪光南院士等专家以及国家有关部门、企业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