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美联储降息中国股飙升 搜狐身价大涨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06: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上午再次突然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和贴现率,调整后的联邦基金利率和贴现率分别为4.5%和4%。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4次下调利率,总调幅高达2个百分点。

  消息传出,美国股市大幅飚升,中国概念股全面上涨。受美联储降息影响,纽约华尔街股市18日出现全面大幅回升。道-琼斯工业指数当天上扬了399.10点,升幅为3.9%,收盘于
10615.83点,为3月12日以来的最高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也上升156.22点,升幅为8.12%,以2079.44点报收,为3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中国概念股同时全面上涨。搜狐大涨0.23美元涨幅高达25.6%,收于1.13美元,其它中国概念股也纷纷上扬收盘价分别为:新浪网1.56美元上涨0.65%;亚信13.45美元,上涨4.18%;中国联通14.66美元,上涨17.1%;网易1.45美元,上涨2.11%;中华网3.12美元,上涨17.7%。(贾常涛)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搜狐公布业绩报告 几乎全是好消息(2001/04/20 07:16)
特约评论:揭开英特尔、搜狐、青鸟三角谜团(2001/04/19 18:18)
分析师对搜狐业绩报告表示肯定(2001/04/19 14:09)
抓住英特尔与搜狐 北大青鸟一箭双雕(2001/04/19 11:21)
搜狐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