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在线游戏玩出怨言 网站称责任不在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06:34 北京晨报

  互联网的冬天还没有过去,很多网站正在寻求着新的经营模式,在线游戏就是新近最流行的一种网络服务。亚联游戏推出的大型网络游戏《千年》招徕不少用户,也招来不少怨言。

  在该网站的论坛里,游戏玩家对网站的不满连篇累牍。网站专员刘京告诉记者,用户的不满主要集中在网速太慢,掉线率太高这方面。游戏玩家认为,既然我购买了正版软件,
又花钱买了月费卡,就应该享受到玩游戏的乐趣,网速太慢、频繁断线自然无法接受。

  对于这一点,网站也觉得委屈。刘京告诉记者,造成网速慢断线率高的原因主要有几方面:一是用户的电脑配置太低;二是上网玩这个游戏的人太多;三是网站本身的服务器容量有限。

  刘京告诉记者,目前这个游戏的用户有50万人,然而以网站服务器的容量来看,目前最多可以承受13000人同时在线,超出这个额度,网络运转就会有问题。自从推出游戏以来,网站一直在进行服务器增容,最近还要大规模地增加服务器,增加后最多可以同时容纳4万人。

  刘京对记者说,现在很多网络游戏推出之后,要么就默默无闻,要么就怨声载道。作为普通商家,当然是希望用户越多越好,然而对于网络服务提供商来说,有时候用户太多,反而会造成服务质量的下降。如何处理用户数量和服务质量的问题,是网站非常头疼的事。晨报记者张大天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在线游戏用户的50.4%为女性” (2000/12/19 11:41)
国内在线游戏业“钱”景可观 (2000/12/11 09: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