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中华网将进行大规模重组并关闭几家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 11:05 新浪科技

  中华网公司香港当地时间3月28日(北京时间3月28日)发布消息称,为了削减开支、降低营运成本,公司计划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裁员行动,裁员比例预计至少为17%。此外,公司还将停止在几个国家的运作。在发布裁员消息的同时,中华网公司表示将于3月29日推出一项公司重组计划,并将旗下的主打产业互联网咨询集团公司Web Connection更名为Ion Global。

  中华网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早日实现赢利,公司将于今年7月之前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裁员行动,公司现有的2417名员工中预计将有至少400人被裁掉。与此同时,为了节约开支,公司还将关闭或者出售部分分公司的业务。

  中华网公司还表示,为了突出主营业务,公司计划将网络设计和技术集成部及其在全球的13家附属机构整合在一起,组成一个统一的公司Ion Global。据悉,网络设计和技术集成部一直是中华网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该公司去年的销售收入占中华网公司总销售额的63%。

  尽管如此,由于目前各大公司的技术开支普遍收缩,预计Ion Global公司本季度的销售额将下降25%,公司计划裁员100人,裁员比例大约为10%。Ion Global公司总裁史蒂芬-麦克凯(Stephen McKay)表示,“公司将至少剥离一项非核心资产。”但他没有透露详细情况。麦克凯称,重组计划已经酝酿了一年之久。(王 羽中)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合股、回购怎样操作 搜狐才能免于摘牌(2001/03/29 16:59)
张朝阳对门户模式仍然信心十足(2001/03/29 11:46)
纳斯达克同意收购欧洲高科技股票市场(2001/03/29 10:06)
CCTV:三大门户力争赢利以抗网络寒冬(2001/03/29 09:01)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