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两会准备就绪 e式提案网上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2 09:43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谭卫平、赵新培报道 明天下午3时全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将在北京隆重开幕。记者昨天从“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了解到,目前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将召开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代表也于今天开始报到“热身”。

  据两会政协新闻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天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100件,大会发言230余篇,与过去不同的是,今年委员不少提案和大会发言是用软盘、打印稿和电子邮件提交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政协会议在会务工作上有较大的改进,大会期间将增加界别联组讨论,委员提交提案除通过传统的提案递交外也可直接通过互联网网上提交,工作人员将24小时在计算机上下载委员提案,所有大会发言在会议期间也将全部制作成电脑光盘,在会议结束后发放到委员手中。7个委员驻地都将设置计算机信息查询系统,委员可随时上网查询。

  记者昨天还从大会新闻组获悉,他们通过调查,今年政协委员普遍关注的热点是“十五”计划、加强农业基础地位、减轻农民负担、增加农民收入、继续深化国企改革、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调整产业结构、加强环境保护、中国加入WTO、整顿市场经济秩序、加强廉政建设反腐败、打黑除恶及申奥等十几个方面。



 相关链接
今年全国两会有了“网络版” (2001/03/01 09:15)
两会前奏:政协提案首次“触网” (2001/02/28 12:04)
济南市民可网上“列席”两会 (2001/02/22 11:06)
扬州市网上直播“两会” (2001/02/21 06: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