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IT“三家村”--王学锋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极网、chinabyte战略合作今天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8 11:10 新浪科技-IT“三家村”--王学锋

  今天(2月28日)上午9点,国内IT类网站三强中的两个走到了一起,天极网、chinabyte宣布,在双方董事会的支持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前消息则称,双方将“合并”。天极网联合总裁李志高上午否认了“合并”的说法,他称,双方目前主要是在内容互换、市场宣传、技术支持及其他可能的合作领域合作,至于资本上的动作,“我们不排除有这个可能,但现在谈这个事情还太早”。

  李志高认为,尽管两家网站都是IT网站中的佼佼者,但从整体来看,国内IT网站“数量太多,力量太小”,数得着的商业网站多达十几家,这种小而杂的现状亟待改变,天极和chinabyte的合作,意在通过合作,增加自身力量,从而在业内获得更大的发言权。二者的合作估计会对另一家IT网站硅谷动力产生较大压力,但反观一下,在一个并不赢利的市场里面拥护着如此多的专业网站,确属一种非正常现象。(王学锋)



 相关链接
Chinabyte与天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01/02/28 09:55)
IT专业门户网站天极网与Chinabyte正式展开合并 (2001/02/27 22:30)
天极网与Chinabyte正式展开合并 (2001/02/27 22:24)
Chinabyte关闭旗下天天娱乐网 (2001/02/13 12:19)
人机对话时代何时到来(2001/02/26 11:53)
网报停刊 新媒体实验还有戏吗?(2001/02/26 11:48)
海外美眉角逐中国网络小姐(2001/02/26 11:45)
并非危言耸听:关村只有企业没有产业?(2001/02/26 11:42)
IT“三家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