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eNet硅谷动力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Lycos收购多来米(Myrice)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6 14:44 eNet硅谷动力

  【互联网周刊消息】传闻已久的Lycos收购Myrice事件终于上周三(2月21日)在新加坡尘埃落定。具体细则即将公开。此举使Myrice成为被外资收购的国内第一家门户网站。

  由于最新公布的财务报表显示“亏损性增长”,有人预测Lycos的全球扩张策略会有所收敛,特别是对处在战略次重位置的亚洲区会更加保守。但从Lycos处理Myrice事件的谨慎、从容来看,事实究竟会如何还很难说。眼下众多国内网站正处于“弥留”之际,一向以兼并收购为业的Lycos应该不会错过这一在中国大陆圈地围场的最佳时机。

  据悉,AOL有意联姻FM365及网易,雅虎自收购台湾奇摩之后,尚未对大陆网站下手,相信Lycos的胃口也不会仅限于一个Myrice,好戏还在后头。(初蒙)



 相关链接
e国收购eToys 是一出自编自导自演收购剧?(2001/02/26 11:07)
和黄从摩托罗拉手中买回和记电话的股权(2001/02/25 10:09)
e国收购美国etoys网站 画虎不成反类犬(2001/02/23 13:08)
默多克迂回中国门坎 新闻集团入股网通(2001/02/23 12:10)
并购2001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