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晚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指通”帮您找北 北京有了网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2/23 17: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朱嘉) 王先生是广东人,来北京工作刚一个月,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总是单位、家两点一线。他也很想利用节假日去北京的名胜古迹走一走,可一是自己不知道如何坐车,二是不清楚这个季节去哪儿游览比较合适,因此一直没有成行。现在好了,在离王先生家不远的朝外大街上就出现了这样一种专门为方便百姓出行、购物以及娱乐休闲的街头网亭。

  据建立这种街头网亭的“一指通”网络公司的焦莹小姐介绍,这种网亭是本月20日刚刚建立的,目前分布在朝外大街的丰联广场、百脑汇以及蓝岛大厦门前。网亭内部设有触摸屏、音箱、键盘和信用卡插口等设施。现在只与公司的局域网相连,其内容主要是与北京奥申委合办的新中国体育、北京的经济、城市环保、人文、科技环境等概况,另外还有北京的商业区以及城近郊区旅游景点的概况和乘车路线等。同时焦小姐也坦诚地告诉笔者,目前网亭内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只是为申奥做宣传以及让外地来京的朋友能大致地了解一下北京。不过,再过不久,这种网亭将拥有强大的咨询搜索和购物休闲功能。首先从现在的只能上局域网改变为上国际互联网,这样可以大大增强街头咨询搜索的范围,成为真正免费的街头“网吧”,您在网上不但可以使用信用卡购物,而且还可以享受网上的音乐和电影咨讯等娱乐信息。



 相关链接
深圳支持北京申奥 15台“多功能网亭”抵京 (2001/02/14 06:35)
网络电话亭成旧式公用电话的救命稻草 (2001/01/31 18:48)
深圳公用网亭明年增至千台 (2000/08/04 11:30)
深圳将在公共场所设置网亭 (2000/08/03 10:4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