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扬子晚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美海底光缆抢修尚未找到海缆阻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7 13:55 扬子晚报

  上海讯 中美海底光缆阻断抢修工作2月16日进入探测阶段,由于出事点所埋设的海缆被船锚钩断后,严重偏离原来的路由,给整个寻找探测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还未找到海缆阻断点。

  日本海缆船是2月14日晚由吴泾码头驶抵距上海375公里的东海公海上的事发点的。据报道,16日上午6时起,日方抢修人员即按预案实施搜寻海缆阻断点,但用先进的探测仪在原定海底位置已无法找到阻断点。随即,抢修人员将搜寻工作扩大海域范围,显示屏图像仍没有反映出已找到的踪迹。目前,寻找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着。据船上专家估计,以后24小时内将会寻找到。



 相关链接
中国电信:中美中断通信电路已经恢复2/3(2001/02/17 08:23)
中国电信受损电路三分之一找到替补(2001/02/16 23:18)
中美海缆修复船开工 中国电信不负赔偿责任(2001/02/16 13:29)
中美海底光缆断 中外电信公司忙(2001/02/15 15:20)
中美海底电缆受损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