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人民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经济信息网今年要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12:08 人民网

  本报讯 中国经济信息网(http://www.cei.gov.cn)今年将把工作的重点转向培育和开拓集团用户网络收费信息服务市场。中经网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本次市场开拓的重点是国家各机构内部网。据悉,中国有很多机构都建立了自己的内部网,如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这些与因特网隔绝的内部网也需要信息服务。中经网将通过《中经专网》成为这些内部网稳定的信息提供者。这一举动,是中经网长期坚持为提供精品信息服务战略的继续。

  中经网自1996年底开通以来,一直坚持以专业化的信息服务为导向,开发为政府机构和企业商务活动服务的信息产品。《中经专网》是中经网为集团内部局域网“量身定做”的大型信息集成系统。这一系统将经过专家筛选、加工整理的视频、图片、图表、文字等多种形式的信息内容通过卫星传播的方式,安全快速地传输到各单位的内部局域网上,解决了机构内部网系统由于物理隔离造成的不易获得外部信息而形成的“信息孤岛”问题,有效地支持政府、企业和机构的信息化建设。针对不同类型的用户,这一系统已经开发出《中经专网政府版》和《中经专网银行版》,年内还将有面对不同用户的专版陆续推出。《人民日报海外版》(2001年02月16日第十版) 记者张翼南报道



 相关链接
asiaxis.com倒闭 收费网站也不行 (2001/02/14 10:01)
评论:网站收费--砍向市场的双刃剑 (2001/02/12 07:32)
网站赢利--决非收费这么简单 (2001/02/11 13:44)
收费邮箱前景不明 商业网站出手一搏 (2001/01/31 11:39)
评论:网站收费 准备好了吗 (2001/01/31 10:0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