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生活时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ISP打出低价牌 1分钟只需1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6 10:33 生活时报

  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电信资费结构性调整通知》后,北京的ISP运营商纷纷打出低价牌,以降低上网交费吸引用户,北京网民又一次从中受益。

  据了解,北京国讯神州在线网络有限公司此次动作幅度最大,95788最低时段上网1分钟只需一分钱。业界普遍认为,只有让网民以低廉的费用,快速、高质量地接入国际互联网,才能更好地促进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王茜



 相关链接
评论:ISP真是吐血降价吗? (2001/02/14 18:35)
联通推“虚拟ISP”网络解决方案 (2001/02/14 13:13)
有线电视争锋电信 加入ISP之争 (2001/02/12 16:40)
上网费价格一降再降 ISP的钱一赚再赚 (2001/01/31 12:52)
ISP又降上网费 每分钟最低一分钱 (2000/12/27 16:40)
美国ISP希望增加高速接入用户数量 (2000/12/26 15: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