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受损的中美海底电缆目前正在抢修

http://www.sina.com.cn 2001/02/10 15:17 新浪科技

  据中国电信有关人士称,遭受损坏的中美海底电缆的修复工作目前还正在进行当中,海缆船已经出发前往故障地点抢修。

  2月9日上午8时,中美之间的一条海底光缆在日本横滨维护区发生阻断(位于上海崇明海缆站以东375公里的公海中),造成中国电信及其他运营商北美方向部分电路中断,其中中国电信北美方向930兆的因特网互联电路中断,使中国电信网因特网用户到北美地区的网上查询检索等受到影响。

  为了减轻由于海缆中断对广大因特网用户国际信息交流的影响,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正在紧急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包括选择其他迂回路由;由其他国外公司协助接转等方式加以解决。但由于时间紧迫,这些措施的采取尚不可能使因特网业务完成恢复到原有的正常水平。

  由于话音业务所使用的电路不在该海缆上,因此,该海缆的中断对中美之间的国际电话没有影响。

  另外,由于这次中美海底电缆损坏,也造成台湾经由中美海缆拨往美国的网络全部中断。



 相关链接
中美阻断海底光缆预计可在23日修复(2001/02/11 16:55)
中美海缆发生故障 美国企业发现商机(2001/02/11 14:31)
美国AT&T公司发言人对中美海缆受损做出解释(2001/02/11 12:13)
图文:930兆因特网海缆阻断 预计需要2周恢复(2001/02/11 10:46)
中美海底电缆受损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