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宁波电信宽带网正式投入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2 10:0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22日专电(记者陆志艮)浙江省第一家全业务宽带网——宁波电信宽带网日前正式投入营运,该网用户通过普通电话线、一线通网络快车(ADSL)等设备接入互联网后,最高网速可达8M。

  据了解,宁波市电信公司此次共投资将近2亿元用于宽带网传输通道拓宽,该网启用后,用户可使用普通电话线实现高速上网、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影视点播等。该项目的开通使宁波市电信宽带网的带宽在原来166兆的基础上提升了30倍,并将该市电信宽网出口转接中心在原来上海、杭州的基础上增加到3个,大大提高了该市宽带IP网的出口容量。

  宁波市电信公司还推出了基于宽带网的网络快车业务,使用该种设备,上网速度可比目前的普通调制解调器拨号上网提高200倍以上。比如下载一个10兆的文件,普通调制解调器需90分钟,网络快车仅需几秒钟,真正实现了飞速上网的目标。

  据悉,目前宁波市电信公司163、169用户已突破15万户。(完)



 相关链接
杭州今天正式推出ADSL宽带上网业务 (2001/01/21 17:00)
广州宽带信息网投入运营 低费高速梦想成真 (2001/01/19 07:39)
我国第一个空中宽带网络服务平台启动 (2001/01/17 00:27)
上海电信大力推进宽带网业务的应用 (2001/01/15 16:44)
广州宽带信息网本月18日起开通 (2001/01/15 11: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