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预计国内互联网广告要在春节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2 07: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一些互联网广告公司年底客户的资料表明,新增客户多为传统企业,因此,他们预计今年春节有可能出现互联网广告和营销的高密度时段。有关人士称,支持这一推断的有关依据是——第一,互联网上网人数已飞速上升到2250万人,与此相对应的互联网广告收入也在2000年达到5亿元。第二,在2000年中已经出现了互联网广告和营销的第一次活跃期,许多传统企业开始选择网站作为拍卖、产品推广和广告宣传的媒介。有关资料显示,这些传统企业中,既有一些IT或高科技产业,同时更有大量快速消费品,如医药、家电、房地产、汽车等传统产业的加盟。第三,新春佳节历来是许多企业进行广告营销的热期。

  互联网在改变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同时,也改变着我国的传统企业。大部分企业从对互联网的观望,到纷纷投入到企业上网、进行互联网商务活动(B2B,B2C)。正如北京宽容网际互动广告公司的有关专业人士所说,从只有IT等高科技企业关注互联网营销到大批传统企业的加盟,从互联网广告和营销手段的先进性、互联网广告投放的精确性到客观公正的投放监测系统。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国大批传统企业必将在新世纪对互联网营销作出更多的选择!

  要真正迎来中国互联网广告和营销的热潮,还有待于相关客观条件的成熟。但是,毫无疑问,出现一批“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广告公司,是引导传统企业健康迅速地进入互联网先决条件之一。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时代的广告公司对客户(广告主),必须将线下(占主导地位的传统媒体)与线上(新兴的网络媒体)资源作最有机的整合;必须不断追求最新的网络表现手段和互动效果,必须提供最充分的售前和售中服务,必须给予最精准的投放依据和监测。当然,还要有创新的广告和营销形式。例如,现在已经出现的网络新品拍卖、网上点击抽奖,还有此次宽容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网络广告套餐”等等,无不可谓在探索和扩大网络广告的营销方式。(师晖)



 相关链接
中国互联网广告向“一对一”进军 (2001/01/20 13:12)
美国互联网广告三季度收入首次下降 (2001/01/02 13:35)
美林公司指出:互联网广告市场陷入泥沙 (2000/12/13 09:35)
业内人士分析 我国互联网广告业潜力巨大 (2000/11/19 11: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