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网快百倍价钱悭一截 广州宽带信息网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9 16:43 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比普通拨号上网快200倍的广州宽带信息网正式投入运营。它标志着广州市民上网已经从窄带走向宽带时代。

  广州宽带信息网是广州市电信部门投资兴建的,是全程意义上的宽带网络。该网利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IP路由交换技术,构建INTERNET数据通信平台,网络的核心通信带宽为5G,服务范围覆盖广州各主要大厦、小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将向个人用户和集团用户提供10/100MBPS甚至100MBSPS城域INTERNET接入带宽,并可高速访问国际互联网。

  与目前用户普遍使用的拨号MODEM上网速率56K相比,广州宽带信息网不仅网速率提高了200倍,而且使得用户之间传送大容量的运动图像,以及远程音像、远程商务、远程医疗成为可能。另外,其费用也比传统拨号或专线上网便宜很多,宽带网的上网费和电话费综合起来约为ISDN上网费和电话费用的1/3。

  据透露,目前广州共有13个住宅小区、大厦开通了广州电信宽带城域网,包括时代广场、金山大厦、电子大厦、祁福新村等。今年将在更多的地方开通这个网络。(马勇罗抗)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