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厦门开通国内第一个政府采购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8 13:23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18日专电 厦门市近日开通政府采购网站,该网站是国内第一个政府“网上采购”的站点。

  据悉,厦门市于1998年6月开始在市属行政事业单位进行政府采购试点,并于2000年1月开始在全市全面推行,目前政府采购总额已达3.82亿元。仅去年一年,采购金额达2.71亿元,节约财政资金2901万元,资金节约率为10.8%。

  政府采购网的诞生是厦门市提高政府采购行为效率和透明度的又一重要举措。政府采购业务从此可通过因特网操作,所有的业务程序都在网上公开,包括:采购单位申报采购项目,采购办进行审核并报批,形成委托书,中介机构接受委托,与采购单位联合制作标书等。而供应商只需一点鼠标,就可了解采购信息,并进行投标。(完)



 相关链接
山东省推行政府采购 三年节支9亿多元 (2001/01/12 14:38)
大同市成立政府采购中心 (2000/12/15 11:51)
广东大埔成立政府采购中心 (2000/12/11 11:00)
无锡开通政府采购网 政府经济行为更透明 (2000/12/07 16:18)
北京实施政府采购 四个月节省1200万 (2000/10/15 10: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