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林调整“中国概念网络股”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0 22:09 新华网

  新华网1月10日电 美林本周表示,调降中国网上广告开支预测,并调低两间中国入门网站--网易(NTES.O)及搜狐网(SOHU.O)的投资评级。

  美林的研究报告指,中国网上广告经营环境的恶化程度较该公司过去数月的预期更为严重,故将2001中国网上广告开支预测由1.2亿美元减为8,000万美元。

  因此,美林调降中国三家入门网站经营商的收入预测。美林削减网易的中期及长期投资建议,由"买进"(buy)转为"择机买进"(accumulate);搜狐网的长期投资建议由"择机买进"改为"中立"(neutra),中期维持"中立"。

  另外,美林维持新浪网(SINA.O)及中华网(CHINA.O)中期"择机买进",及长期"买进"的投资建议。

  美林亦削减其对网易于2001-2002年的收益预期25%,新浪15%,中华网5%,美林于上月已削减其对搜狐网的收益预期30-40%。

  四家Nasdaq挂牌的公司目前股价皆在历史低位。网易周一收报2.5美元;新浪收报3.125美元,搜狐网收报1.44美元;中华网收报4.58美元。

  据消息人士称,网易考虑出售公司,并委托高盛为其寻找买主。(完)



 相关链接
美林证券调低网易和搜狐的投资评级(2001/01/10 11:57)
研究指出在纳斯达克交易成本更高(2001/01/10 10:48)
有消息称Lycos将并购国内一家知名网站(2001/01/09 15:57)
业界普遍认为Yahoo业绩将不会出色(2001/01/09 14:20)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