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英特尔公司推出携带型MP3随身听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5 08:37 日经BP社


携带型MP3随身听

  美国英特尔公司于美国时间1月2日宣布,推出携带型MP3随身听“Pocket Concert”。该机除了支持MP3规格外,还对应Windows Media Audio(WMA)规格。

  Pocket Concert内置128MB闪存,可记录4个小时的音乐和20分钟的对话录音。采用两个5号电池驱动,可以连续播放10个小时,输出为11mW。重量为113g。

  Pocket Concert遵循SDMI(Secure Digital Music Initiative)的版权保护规则,并配备USB接口。还可收听10个频道的FM广播。随身听的机壳为铝制和ABS树脂制。

  随机赠送从电脑向Pocket Concert传送音乐数据的软件“Intel Audio Manager”以及编辑音乐数据的“MusicMatch Jukebox(Plus Version)”。电脑推荐使用200MHz的MMX Pentium微处理器以上或者Celeron微处理器,内存需要32MB以上(推荐64MB以上),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98SE、Windows ME。 (IT Pro)



 相关链接
飞行网推出MP3交换播放软件“抓歌狗” (2000/12/19 14:15)
永不轧带的“贴身听”--MP3播放器实务 (2000/11/17 16:44)
实达推出雪晶MP3播放器 (2000/11/08 16:23)
产品介绍:金长城网乐MP3播放器 (2000/09/26 16:03)
韩国推出世界上最薄的MP3播放器 (2000/09/13 15:03)
力迈推出低档“数码骑士”MP3播放器 (2000/09/13 13:40)
创新科技推出6GB的MP3播放器 (2000/08/01 13:1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