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晨报 > 正文



领略奥迪豪华风范;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岁末国内互联网站纷纷推出诱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7 07: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书)新世纪来临引发的欣喜气氛在传统的商场酒店中弥漫,虚拟世界的红火热闹今年似乎更胜一筹,天罗地网设下无数大奖招揽着网民的注意力。记者发现,最近几天,随便点击任一网站,主页上处处都是快乐诱人的埋伏——各种各样的大奖在等着您。大奖的数额也带有网络世界出手阔绰的一贯特点,从精彩的豪华出国游到名牌笔记本电脑,应有尽有。

  联想FM365设下的大奖为“最时尚、最流行的手机、手表、PDA”,让网民在惊险和刺激中,享受“移动互联世界”带来的美妙乐趣。据说为了新浪的网上大奖,已有众多网友抱定其搜索引擎不下来,因为在新浪的搜索引擎中,只要找到那几个小人,就可以得到IBM掌上电脑、恒基伟业商务通等。在搜狐的邮件组遨游一圈,则有机会去泰国品尝红毛丹的美味,去亚布力体会滑雪乐趣。在263在线申请注册专递信箱(Promail?的用户,有三星MP3等着您。

  据记者了解,各网站极富煽动性的宣传语“越早动手希望越大,还等什么,快来吧!”已引得网民蜂拥而上,各网站自本周以来浏览量激增了10%。高峰应在本月30日到1月3日之间。网站已在准备增加带宽与服务器的承受能力,以免出现网上拥堵,把好不容易吸引来的网民再得罪了。

  网站不惜“烧钱”设大奖,与以前纯粹为赚眼球之情境已大不相同。这个新年对互联网来说有着难以言说的意义,它承托着每个从业者的前途、命运,以至整个行业的荣辱兴衰。因此一年之初为网家必争之时。这回各网站推广的都是自己实实在在的网上产品,互联网的功能从这个新年开始,也从“让人看”发展到了“让人用”的阶段。



 相关链接
国内网站争相开办校友录 (2000/08/23 16:21)
综述:国内网站购并热度不减 (2000/08/14 03:52)
国内网站广告盯上高校报刊 (2000/08/02 15:06)
综述:国内网站趣味现象一览 (2000/07/17 09:28)
国内网站宣传费支出大幅下降 (2000/06/20 09: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