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华声报 > 正文



创新科技,来自奥迪;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内提供个人主页空间的网站频繁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08:5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岁末是网站的多事之冬:12月18日,多来米中文网站(www.myrice.com)在网友的一阵阵讨伐声中,宣告该网站个人主页空间"系统升级顺利完成"。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这是多来米个人主页自11月16日来,连续关闭主页上传功能30多天后的首次启动。

  无独有偶,发又发网站(8U8.com)也打出免战牌:系统服务器繁忙,网页需要刷新才能看到,限制新用户的申请,每天只能一半时间即12:00后进行申请……云云。

  于是乎,大凡有点名气的个人网站空间都当起机来。ChinaRen本月9日发出"重建家园"的号召,因为11月28日下午,"我们的主页大巴系统遭遇了极为罕见的严重硬件故障。大部分用户数据无法正常读出,恢复的希望很渺茫。"据说网易的免费个人主页空间也正在变动。

  用"命运多舛"一词形容这些知名个人主页网站再恰当不过了,动荡的结果,是数十万网上居民不得不迁移新居,另觅芳巢,网站流失大批忠实的用户。观察家认为:这不仅仅是个别网站服务器的问题,而是市场需求向中国网络公司敲响的警钟:整个网站运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网站自身的配套管理出了问题。

  多来米中文网站市场部负责人贾路认为,网站的升级,好比临产前阵痛,我们最后一次升级,时间是长了点,但升级是最彻底的,我们耗资百万元购置了YAHOO在美国也采用的NETAPP服务器,据我所知在国内暂没有其它网站拥有同档次的设备。服务器不稳定使许多用户对我们的服务表示不满,我们也非常理解。

  他还说,应该说大小网站都有这种情况,但我只想以我们公司为例:我们在这方面投入很大人力和物力,我们不惜代价升级硬件、花巨资购买了Bea公司的网站管理软件,力求与网络时代的扁平、创新、人才主导的要求拉近距离。我们不排除有些信誉度不佳的网站会做出如上举动。但如果有此下策,也可能是迫不得已的行为,因为有些网站贪多求大,到后来基础设备和管理都消化不了,不将个人网站裁员就无法运行下去



 相关链接
北京法院判决:个人网站侵权也应承担法律责任 (2000/11/28 23:39)
评论:规定来了 个人网站何去何从? (2000/11/13 16:57)
ChinaRen出故障 30万份个人主页全军覆没 (2000/12/20 17: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