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邮件组成新宠 “伊妹儿”迎来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6 07:23 北京晚报

  看酷贴、收信件和老朋友静态聊天、还能把网上淘来的快乐及时克隆给每个朋友,让相同的兴趣“邮”起来。什么东东能一专多能地囊括以上所有功能呢?也许一个“伊妹儿合唱团”——电子邮件组就能全部搞定。你不太相信,那就去首家推出N2N邮件发放的搜狐邮件组看看吧。

  What:什么是邮件组?搜狐邮件组使得每个用户都可以订阅搜狐、ChinaRen网站及个人用户提供的分类多样、内容齐全的邮件组,成为信息的接收者。同时,用户可以自由创建邮件组,成为该邮件组的拥有者,管理并发布信息,向其订阅用户提供邮件组服务,并可授权其他用户一起参与管理和发布。

  Why:为什么参加邮件组?看看我们以前用于联络的网络工具就会发现,E-mail的收信人完全由各个发信人管理,发信人不能实时获得最新的成员名单,不能保证把信发给所有成员;网上聊天只能实时进行,突发灵感说的话来不及记录,消耗时间长,自费上网费用也受不了;BBS上的文章由版主分类、删减,读者不能自行管理,不能按作者下载,还必须联网查阅;Homepage只是单向发布,一个人写,少数人看。要避免这些不足,就看看邮件组的特异功能吧。①建立兴趣小组:你可以召集很多与你有着共同兴趣的朋友组成小组,利用邮件组分享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小组内任何成员的号召都能够同时被所有的人收到。②加入俱乐部:你可以在众多分类中找到你感兴趣的邮件组,成为他们的一员,这样你就不会孤掌难鸣了,订阅你感兴趣的信息,同时可以参与讨论。③联络同学和亲友:把你的亲朋好友都分门别类地列入邮件组中,保持快速、方便的联系。而且同样内容的信件,可以同时发给所有人。④电子杂志:你可以主办自己的电子杂志,通过邮件组方式,向数万用户同时发送。⑤宣传你的个人主页:怎样提升你的主页的访问量?为它建立一个邮件组好了,将你的读者列入其中,有更新的消息,就可以统统告知。⑥专业讨论:对某个专业领域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某一个特定邮件组中进行充分的交流。比如你是一个股民,你就可以和你的“炒友”共同研究股市行情。⑦工作应用:运用邮件组与客户保持联系,及时告知新产品信息及技术支持、信息反馈。

  How:怎样使用邮件组?刚开始使用互联网提供的工具都会有技术壁垒,下面我来说说怎么建立自己的邮件组。进入http://list.so?hu.com,就会看到一个邮件组列表。首先,用你的搜狐信箱或者ChinaRen信箱登录后,点击〖创建邮件组〗,你将进入登录页面:逐条写好群发邮件的邮箱名称、邮件组的名字以及邮件组所出的归类和子目录,这将是日后你的同党找到你的依据。然后再设置邮件组的属性:比如,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加入邮件组?是不是所有人都有权发信?是不是每封信都要存档?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察看邮件组等等。为了网络安全和保持邮件组的风格,最好在组员加入之前由组长批准一下。这样就可以建立一个属于我的比较安全的俱乐部,下一步就是拉人来参加或者在网上钓鱼了。青林



 相关链接
“搜狐邮件组”日前推出搜狐邮件组 (2000/12/18 11:13)
反垃圾邮件组织MAPS被24/7公司起诉 (2000/11/17 16: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