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闻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上调查显示网上炒股十个股民六个赚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0:08 新闻报

  股市有句老话,叫“十个股民,七亏,两平,一个赚。”但由证券之星联合华夏证券、上海财政证券、平安证券、湘财政券等国内30多家券商网站共同进行的一次网上调查却显示,在利用网络炒股的投资者中,有近6成的股民在今年赚了钱。

  这次证券之星发起“明天您怎样炒股”调查,共收到有效问卷12231份。调查显示,上网炒股的股民有58.05%的人今年在股市赚了钱,其中赢利小于15%的占大多数有27.99%,赢利15%-30%之间的占18.91%,8.86%的人有30%-80%的赢利,还有2.29%的人赢利超过了80%。

  分析人士指出,上网股民今年能有六成赚钱,一方面与今年股市牛长熊短,指数上冲历史新高有关,另一方面由于通过网络获取股市信息,具有速度快、渠道多、资讯更详尽等特点,也使在线股民比普通股民更具优势,从而在今年的股市搏击中取得不俗战绩。

  这次网上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网上股民平均年龄为32.2岁,这些互联网证券投资者与天天聚集在证券公司大厅内的散户相比,受教育程度明显较高。网上股民大专和本科学历的占82%,还有9%有硕士学历。



 相关链接
评论:网上炒股的十大窍门 (2000/12/12 11:52)
网友经历:我的网上炒股历程 (2000/12/12 11:45)
网上炒股赛:澳学生7周赚千万 (2000/05/30 10:44)
焦点:网上炒股离我们有多远 (2000/03/29 09:17)
分析:我国网上炒股何日真正实现 (2000/03/14 12:59)
美国股民青睐网上炒股 (1999/11/05 11: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