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网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世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2 15:59 新浪科技


图为新浪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志东在发表讲话

  12月22日,北京新浪网500多名员工在北京龙苑俱乐部汇聚一堂,庆祝新浪网在2000年取得的成绩,期待着在新世纪取得更大的辉煌。

  新浪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志东先生回顾了公司在2000年中所取得的每一个辉煌的成绩,对新浪网下一年的发展作出了展望。他表示:新浪网在2000年4月成功地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继续秉承“踏实做事,推陈出新”的宗旨,不断进行网站内容建设,完善网站服务,成为了在全球华人最受欢迎的中文网站之一,取得了十分辉煌的成绩。面对新世纪给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新浪人将继续努力。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新浪网不懈追求的目标。

  新浪网首席运营长茅道林和新浪网中国区总经理汪延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对新一年的展望。

  在今天的迎新大会上,新浪网还表彰了3名优秀管理者和10名优秀员工,他们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浪网成立于1998年12月1日,是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目前已建立了北京、香港、台湾和北美等四个站点,在中国大陆设有上海、广州两个办事处。新浪网的北京、上海本地站点已经开通。

  二十一世纪是互联网发展的新世纪,面对网络产业的新纪元,新浪人群情振奋,欢欣鼓舞,热情等候新世纪钟声的敲响。



 相关链接
王志东在新浪网迎新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2000/12/22 18:31)
图文:新浪网管理层与员工一同观看节目 (2000/12/22 16:20)
图文:新浪网员工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 (2000/12/22 16:16)
王志东:新浪已从冲刺转入长跑 (2000/12/19 13: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